你永远看不腻
我永远喜欢你

#k13#我爱的是你爱我02

根据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改编而成



k1没有来过儿童乐园,于是对这个没有地图也没有路标的地方一脸茫然。

倒是k3,轻车熟路地拽着k1到处乱跑。


跟着k3在街上乱走,作为摄影师的敏感让k1很快发现了这座儿童乐园的设施异常齐全,连人行道、马路、街边的电话亭和商店,甚至花园和广场都一应俱全,k1在心里咂舌,这儿活脱脱一个小城市嘛,


k1往后扯了扯在他前面的k3的袖子:“你怎么对这儿这么熟?”

k3没有回头,“这儿是我妈设计的,本意是给孩子设计的小城市,可后来完工才发现这儿可以无年龄限制,但儿童乐园的招牌已经打了好久了,所以就没改。”

k1似笑非笑:“你妈设计的?k3少爷?”


前面的人背脊一抖,声音明显的底气不足:“什么嘛,小爷我是真的最近手头紧了,你看看你看看,我给房东写的欠租条还在呢……”

k1顿时心情大好,大笑出声,换来k3一脸嫌弃的表情。



既然都来了儿童乐园(?),那就好好玩一回吧(?),反正都要工作了。

k1抱着这样的念头,和k3一起踏上过山车。

却没想一玩就是一天。



天色已经暗了半边,路边的灯逐渐被开启,温柔的闪着昏黄的光。


k1和k3在广场的椅子上休息。

k3伸个懒腰,软趴趴地倚在k1身上,k1叹口气,眼底有他自己也没察觉到的溺宠。


“喂,波点,现在几点了。”k3在发现k1如此癖好后便改了对k1的昵称。

“马上八点,怎么了。”k1熟听无闻。(根据熟视无睹改的_(:з」∠)_)

“嘿嘿,走,小爷我带你去看个好东西。”k3利落的起身,眸中眨着零星狡黠。

k1点头,跟着k3站起身走到广场一片空旷的大理石地面上。


“这儿有什么好东西。”k1瞥了眼k3。

“别急嘛,等着昂,把手表给我。”k3诡异地眨眨眼,接过手表,跑到场地中央。


k1听到k3在倒数。6、5、4……

当k1还在独自纳闷儿k3在干什么的时候,

周围的路灯齐刷刷的灭掉了,刚刚还透着温暖的空气霎时一片黑暗,

再也反射不出一丁点的光芒。


k1吓出一身冷汗,在听到k3有些发抖的脆亮的倒数声才好了点,静静地呆在原地等着k3的动作。


这时k3的倒计时也接近尾声,最后一个音刚刚落下,

k1的眼前瞬间大亮,紧接着就看到巨大的白色水幕从地面拔地而起,

形成强烈反差的深色夜空上方生出绚烂绮丽的彩色烟花,

以及在水幕后面在震耳烟花声中出现的,一脸苍白却又对他笑的明艳照人的k3。

(文笔渣画面感不强 请各位自行脑补 lo主当时写的时候 想的是灯刷的亮了 主角在左右中间是水幕 然后镜头马上换位切好几次 灯也亮了好几次 背景音乐是you are my destiny那类的 那种_(:з」∠)_(:з」∠)_(:з」∠)_)


k1怔怔地站在那儿看着和他相差一个水幕的k3,天地间的所有的颜色好像都不及这少年的粲然一笑,心底好像有什么东西碎了,大脑也像烟花般炸开,回声久久的荡在耳边,什么都听不到了——不,他还听到了一句——


“k1,我们在一起吧。”


k1看着眼前的少年唇瓣一张一合,然后听到了自己的声音,


“好。”



To Be Continued

写的比想象中多了好多 但其实还没有完orz接下来才是电影的主要内容orz前面这些全都是莲花的脑洞和扯淡=L=不过我已经很满足了=L=

最后呢还是一如既往的_(:з」∠)_感谢食用




评论(4)
热度(1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