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看不腻
我永远喜欢你

小开头x算梗





刚上了高中的时候,k6最先认识的,就是k2。




那天才刚开学,k6中午一个人在饭堂打饭,打完饭就发现鞋带开了,正琢磨着找个地方系一下,身旁就冲出一个人,暗红色的影子一闪,直直地插到k6前面,k6刚想错身移开,结果脚还没抬起来,就结结实实的摔倒在地上,手中端着的碗盘也乒乒乓乓掉了一地,西红柿鸡蛋鲜艳的颜色在地上摊着,映着白色的地板异常显眼,有点反胃。




k6坐在地上面无表情,奶奶个熊敢和你六爷爷碰,盯着听到声音转过头来却还踩着他鞋带的人,周围气温瞬间急速下降,“鞋带。”毫无情绪波动的声音响起。




穿红毛衣的人好像挑了挑眉,低头看看,了然的点点头,移开脚,绅士的朝k6伸出手。




k6怔了下,鼻孔轻轻的出了气,没有过多犹豫把手放了上去。




就在借着那人的力马上就要站住的时候,红毛衣的手突然松了,身体像只破碎的瓷器毫无防备的向后倒了下去。




妈的,k6睁大眼睛等着duang的一声和后脑的疼痛,心里盘算着站起来之后是把拳头往红毛衣鼻梁上甩呢还是往脸上,胳膊就被人狠狠一扯,力道之大让k6在空中直接换了个方向,悬着脚仰着脖子朝前眼瞅着就是个狗吃屎,k6在心里还没把wqnmlgb给串完,整张脸就掉到了坚硬的阴影里。漂亮的鼻梁生硬地撞上对方红色的肩胛骨上。




我操。哪个混蛋。k6抬不起头,满眼都是金色的小星星。




“喂,我是k2。”




k6顾不上听着耳边嘟囔着的低沉声音,脸上一如既往的低气压,在眼前全黑之前脑子里还在悲痛的想。我操啊。哥哥我招蜂引蝶惹桃花的漂亮小脸啊。








这是个开头XDDDDDDDDDDDDDD




然后就没了XDDDDDDDDDDDDDD就这样哈哈哈

评论(2)
热度(8)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