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看不腻
我永远喜欢你

#k13#我爱的是你爱我01

根据电影《我爱的是你爱我》改编而成


 

当k1是全国有名的专业摄影师时,k3还只是一家报社的摄影编辑。

 


 

可是即便这样,k3还是太耀眼了,一张颠倒众生的脸不说,更重要的是才20出头的年纪,已经有了好几年的工作经验和几百张在全国摄影展上获得优胜的作品。

 


 

k1还听自己的朋友评价过k3是近些年最优秀的年轻摄影师,没有之一,

 

要知道这位朋友是圈内出了名的苛刻和言辞狠辣。

 


 

所以像k1这种一心痴迷于摄影的人对这个从未谋面的传言中的k3都产生了不大不小的兴趣,不然也不会特意找人一起和k3合作几组风景写真集。

 

k1坐在办公室门口的椅子上,翻看着手中k3资料上唯一一张照片。

 


 

照片上的人笑得很灿烂,漂亮的桃花眼微微上挑,挺俊的鼻梁,嘴角扯出的弧度很悦目,多一分则深少一分则浅,虽然只是一张照片,但第一眼看到的k1心里好像有什么地方轻轻动了下,像羽毛拂过脸颊,浅浅的触到心底。

 


 

吱呀一声,两米开外的办公室门开了,k1起身站了起来,和刚刚从办公室开会出来的阿东(前文中k1特意找的人)商量了工作分配以及设备等絮絮叨叨的事情后,觉得满意了,才转身,果不其然看到了身后一直在的人儿。

 


 

没有什么意外的,是k3。(刚刚k3和阿东在办公室开会k1在门口等)

 


 

穿着灰蓝色衬衫的k3像是在憋笑一样,瞥了瞥k1身下的波点裤,对k1说:“据说这次合作是你帮我争取到的,正好小爷我最近手头紧,完成这个项目后应该会好一些。为了表达对你的感谢,小爷我请你吃饭吧,去不去?”

 


 

k1看着k3嘴角和照片上一模一样的弧度,笑意盎然的桃花眼,笑了笑“好啊。”

 


 

被k3七拐八拐带到了地方,才意识到恐怕是真的手头紧了,看懂身旁人明媚的眼眸中的期待,k1毫不犹豫地抬腿跨进看起来异常简陋的牛肉面店,“啧。”

 


 

走进去之后,发现这儿很干净,老板娘人很热情,而且面很好吃,从面前k3的吃相就可看出个大概。

 


 

k3吃得差不多了,毫无形象地一抹嘴,看着k1,“好吃吗?”

 


 

k1点点头,就看到k3对他露出了一个大大的笑脸,笑道:“原来波点裤也符合小爷的口味啊。”两颗小巧的虎牙在k1眼前晃来晃去,k1心底好像又动了动,有一点点痒。

  

在工作开始之前,k3又约了k1很多次,美曰要学会感恩,k1自然懂得k3的意思,同样每次都欣然赴约。

 


两人在这座熟悉的城市里东跑西跑,

 

一起把小吃街翻了个遍,

 

一起在纪念品店花光了所有储蓄罐里的硬币,

 

一起买几根面包一边吃一边喂中心广场喷泉边的一大群白色的鸽子,

 

一起去海边踩水把水泼到对方的灰蓝衬衫和波点裤上,

 

一起在咖啡店里消磨了整整一个下午…………

 


 

k1很开心,他觉得和k3在一起的日子就像回到童年一样,无忧无虑放肆的就像k3的笑容,清澈纯净的像一个孩子。

 


 

直到出发前的那天早上,k3又把k1叫出来,听到k3和的士司机说的地点……儿童乐园?!

 


 


 

To Be Continued

 

我都不知道我写什么了orz

 

_最后那就是个坑!你们千万不要看!千万不要看!不要看!

 

总之的总之orz 感谢食用

 

biubiu看这里↓↓↓

 

因为今天是中秋节嘛所以↓↓↓

 

在这里莲花祝大家中秋节日快乐!!!

 

吃的每一口月饼都是自己喜欢的馅!!!

评论(8)
热度(22)

©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