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永远看不腻
我永远喜欢你

#kk#甜品篇

由之前写的段子想到的一套kk的甜品篇

决定整理到一起发

k13+k26+k48


k13-冰激凌的故事


场景一

k3坐在公园长椅上等k1买冰激凌回来,

于是一会儿之后一个冰激凌送到k3鼻子下面,


”波点裤,你怎么只买了一个?“

”我们吃一个。“

”不要,小爷才不要和你一起…唔…唔……“

”现在呢?“

”……嗯…“


场景二

k1坐在公园长椅上等k3买冰激凌回来,

于是k3很规矩的买了两个回来,

拿一个递给k1,


”老三,我不吃这种。“

”哟,波点裤还这么多毛病。“

”我要吃这种的。“


k3看着指着自己胸口的细长手指,


”我这种的?“

”嗯,你这种的。“


说罢k3的唇被k1起身吻住,舌头在探进去的瞬间陷入了薄荷的清甜中。

比冰激凌甜多了呢。k1想。


k26-巧克力的故事


场景一

圣诞节前夕,k3从国外出差回来给众k神带回来满满一箱子的巧克力,

k6手里是被k2咬过一口的酒心巧克力,

k6面无表情,扭头冲着k2,

“呵呵呵。”

“六儿怎么不吃。”

“我拿的蓝莓巧克力呢?”

“被我吃了。”

“所以呢。”

“你吃我的。”

“呵呵呵。”

“难道你还想吃别的?”

“……”(盯着k2一口吞)(六儿是想吞了二爷嘛2333)


场景二

圣诞节前夕,k3从国外出差回来给众k神带回来满满一箱子的巧克力,

k6给k2挑的是酒酿樱桃巧克力,

k2挑眉,

“六儿怎么知道我喜欢这个。”

“有几个人不知道爱心红毛衣。”

“可没几个人知道我喜欢樱桃,还是酒酿…六儿不怕你二哥我酒后乱性?”

“为什么怕。”

“…啧,来,让二哥你告诉你为什么怕。”


据说第二天起乃至这一周饭桌上都没见到过k6。


k48-棉花糖的故事


场景一

k4一大早就被k8以神之子要去视察人间的的理由给拽到了……游乐场。

于是k4就看到k8犹犹豫豫地盯着一个摊子脸上的表情变幻莫测,

k4扭头一看,原来是卖棉花糖的,不由得笑出声,走到摊子面前买了一个,塞给k8,k8脸上一片嫌弃,“吾才不要吃这种人类的食物。”

k8眼中的渴望之意k4看得清楚,就笑的一脸欢快:“老八你不知道棉花糖就是天上的云做的?”


k8一脸怀疑:“汝可知骗吾的下场如何?”

k4温柔笑笑:“我吃给你看,喏。”把咬了一口的棉花糖递到k8脸前,差一点整张脸就埋了进去。

k8闷闷的看着眼前这真的很像云的不明物体,眼光转换许久,一口朝着k4咬过的缺口用力的咬了下去,圆圆的棉花糖上一个缺口很是突兀,一股透心底的甜和k4弯弯的温柔眉眼一同在k8的感官中出现,心里好像有种叫幸福的东西在爆炸,

k8眯眼,倒是可以尝试着将这种东西带回去让其他魔导士尝一尝呢。

(说好的神之子呢??)


_至于k48为什么没有场景二是因为8神才不会去买这种奇形怪状的东西呢哼(臭屁的把下巴一扬╮(╯▽╰)╭



END

时间紧促造就的粗糙甜品biubiu不要嫌弃了辣

那么感谢各位对粗糙的甜品的食用辣_(:з」∠)_




评论(2)
热度(18)

©  | Powered by LOFTER